Redamancy𐂂

夜更选手,更什么随心(反正没人看就随心而更了),国家一级咕咕咕选手(更新什么的明天再说叭)。

世子久闻路沧崖的风采,于是就借助这个机会来军营一览路将军的雄风,但军营可不是谁想就能进的,所以世子就借口说是来看吾冥(在埃兰沙与吾冥相识),结果被恰巧路过的左丘肃看到。


左丘肃:只知吾冥新做将军幕僚,不知左丘当值天枢军师,世子,这是为何?(有了新人忘了旧人,世子你不好好给我解释一下〈吃醋〉)

世子:额……〈大脑飞速运转〉,那啥,你不是说见我都拿我送你的那把扇子吗?为啥这次没拿!〈反将一军〉

左丘肃:乍闻世子来访,左丘且憾且愁。憾世子非为寻我,愁世子寻人未果(大老远来一趟竟然不是来找我的,可惜啊,这没有吾冥,只有我)。然世子有所依仗,竟以倒打一耙后发制人,如此叙旧,真乃世子所想?(你就仗着我宠你吧,你真不安慰安慰我?)

世子:左丘兄特地出来见我,我心中很高兴!果然这趟没有来错。(海王式安慰)

左丘肃:你寻吾冥有何事?(老实交代!)

世子:来探望他的……咳,左丘兄,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?好吧我是来纳后宫看路沧崖的。

左丘肃:幸而吾冥不在,你想做的事,经由我来岂不更加合适?(以后来军营就找我!找我!找我!!!)

世子:嗯嗯好哒(假装乖巧)

路沧崖:这是我的传记!你们给我适可而止!


谁懂啊“只知吾冥新做将军幕僚,不知左丘当值天枢军师,世子,这是为何?”、“幸而吾冥不在,你想做的事,经由我来岂不更加合适?”这两句暗戳戳的吃醋好戳我!

智军师,吸溜吸溜😍


郡主线这里是什么剧情?好奇,也这么快乐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